close

 

40歲的獨行俠老將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因左腳傷勢本季仍未在賽場上亮相,不過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查蘭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諾維茨基計劃在3周後復出。

 

今年4月,諾維茨基因骨刺引起腳踝不適接受了手術,之後就展開了他的復健之旅,左腳踝復原狀況也都十分良好,球隊本來預計諾維茨基在訓練營就可以復出,但訓練營前一周的一次練習後,他的阿基里斯腱出現疼痛的狀況,之後他的訓練僅限於簡單的投籃,接下來的熱身賽也都缺席,本季至今尚未登場亮相。

 

「無法上場打球對我來說很艱難,整個職業生涯,無論我是生病了還是腳踝扭傷了,我仍一直努力打滿82場例行賽,現在也是一樣,特別是因為球隊開季表現不好時,希望我的足部肌腱能夠徹底復原。」諾維茨基説,「但好消息是,現在是只是11月初,如果現在是2月或3月,那們我會更加不安和沮喪。」

 

上個賽季諾維茨基替獨行俠出賽了77場,且全部都是先發,場均投籃命中率達4成56,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09,繳出場均得分12分、5.7籃板、1.6助攻,而根據外媒報導,他將在3周後重返賽場,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再度穿上獨行俠隊球衣,成為NBA為同一支球隊連續效力最多球季的球員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