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肩膀傷勢一度有可能缺席季後賽2輪賽事,拓荒者中鋒康特(Enes Kanter)卻傳出在第3戰時肩膀傷處又出現脫臼狀況。

康特表示:「第1次延長時,我覺得我肩膀脫臼狀況又更嚴重了,我必須把手伸進球衣好有個支撐,因為我沒辦法靠自己力量舉起,值得慶幸的是球隊拿到勝利。」

《奧勒岡人》記者佛里曼(Joe Freeman)也指出,康特不只左肩脫臼傷勢加劇就連右肩也有些不適,賽後雙肩都有使用冰敷處理,第4戰能否出賽是未知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康特與拓荒者總教練史達茲(Terry Stotts)都表示,金塊中鋒約柯奇(Nikola Jokic)一次卡位時,似乎有刻意朝康特左肩狠推一把的動作。

史達茲對此說:「我認為這真的毫無道理,我不知道聯盟會不會再審視,但我絕對不認同約柯奇這麼做。」而康特則透過推特公開呼籲聯盟使用錄影重播再審。

不過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倒是跳出來替子弟兵辯解,「我認識約柯奇4年了,他不是這種人,他不會作出與籃球無關的動作,只為傷害對手」。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