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歲的卡特(Vince Carter)宣告自己將邁進生涯最後一季,但他接受採訪時坦言,不希望自己像布萊恩(Kobe Bryant)和韋德(Dwyane Wade)一樣在生涯最後一季變成巡迴告別演出。

倘若卡特下一季尋找到新東家,他將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累積22個賽季的球員。「當我不想再打比賽的時候,我會選擇直接離開。」卡特說。

近年來陸續退休的布萊恩、韋德和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球迷和各球團為了見證他們偉大生涯的結束,紛紛啟動相關的紀念方式,讓這些傳奇巨星能用掌聲和歡呼聲來向所有粉絲告別。

「我不喜歡這樣的形式,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這樣說。我很感激,但我打球不是為了博取人們的關注。我不希望人們認為,我打球就是期盼他們這樣做,如果我退役,我會立刻脫下戰袍,然後轉身離開。」卡特有感而發。

「我已經打了21個賽季,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認為我值得在球迷的歡呼聲中告別球場這樣的禮遇,雖然我能理解,但我仍是很抗拒這樣的方式。」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