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人中鋒安比德(Joel Embiid)目前已累計有2次1級惡意犯規,根據聯盟規定,1級惡意犯規算1點,而2級惡意犯規算2點,若累計達4點則將面臨禁賽1場。

換言之,假如76人著眼進軍東區冠軍賽甚至揮師總冠軍賽,那麼安比德接下來勢必得節制自己場上行為,避免再吞下惡意犯規。

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也以過來人經驗指出,球員關鍵時刻遭到禁賽將帶來莫大衝擊,更用不久前另個知名例子來提醒子弟兵。

布朗表示:「我很誠實告訴球隊,當歐瑞(Robert Horry)把奈許(Steve Nash)撞到場邊,然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與迪奧(Boris Diaw)踏進球場時,我就坐在馬刺板凳席上。」

當時擔任馬刺助教的布朗也坦承:「當時我們要是沒打敗他們,我認為他們就是那年的冠軍了。你也知道,當格林(Draymond Green)被詹姆斯(LeBron James)跨過時,勇士可是3比1領先。」

布朗最後強調,對安比德耳提面命是自己工作,「身為教練,我會要求球員心態要成熟,找到辦法度過這一關,你得打得更加聰明才行」。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