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塊與馬刺隊今天(28日)進行關鍵「搶七」殊死戰,最終金塊靠著約柯奇繳出21分、15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下,以90:86驚險勝出,取得對戰拓荒者隊的資格。

不過馬刺在最後讀秒階段,只差4分差距時卻沒執行犯規戰術、凍結時間,只能眼看金塊將進攻時間拖完,賽後馬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表示,當時由於現場觀眾太吵,所以沒聽到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喊犯規。

「我當時沒聽到他(波波維奇)在喊犯規,現場的觀眾太吵了,我沒聽到,僅此而已。」艾德里奇賽後解釋說。

被問到是否有注意到還剩下多少時間時,艾德里奇表示,「是的,不過我沒有選擇犯規,事情就是這樣,我本應該去犯規的,不過我沒有。對此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對此波波維奇賽後也回應最後30秒內未採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很顯然,他(艾德里奇)沒有聽到任何人的話,因為他沒有去犯規。」不過波總仍對球員球員表現感到肯定,「我認為球員們做得很好,他們很好的團結在一起,我們整個賽季跟他們打了11場,取得5勝6負的成績,球員發揮了自己的水平,這是一支全新的球隊,很多新球員加入,他們整個賽季都表現得很出色,但輸球永遠是令人失望的」。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