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冠軍賽首戰左小腿拉傷,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3日第二戰帶傷上陣,並在終場前飆進關鍵三分彈,幫助勇士隊109:104擊敗暴龍,扳平系列賽。伊古達拉表示,第二節被頭部撞到小加索(Marc Gasol)時把他撞醒了,也喚醒他的求勝意志。

伊古達拉此役進帳8分、8籃板、6助攻,末節倒數5.9秒左側45度角三分線把握空檔,飆進此役第二記三分彈,也幫助勇士隊鎖定勝局。

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直呼,暴龍留給伊古達拉大空檔相當不敬,「暴龍隊留給伊古達拉大空檔,那簡直是失禮。他過去就曾投過這樣的關鍵球」。

伊古達拉則談到第二節倒數3分27秒時,防守時未注意後腦勺直接撞上小加索,當下他抱頭倒地,「那一撞也把我喚醒,讓我進入狀態。告訴自己必須贏下比賽,最主要還是心態的轉變,用正面的心態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賽後記者問到伊古達拉為何堅持帶傷上陣,他的回答則有些令人意外,「我喜歡柯瑞,他非常好相處,我從沒遇過這麼好的人。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維護他的戰功」。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