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年季後賽期間展現冷面殺手特質,讓他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而近日美國媒體《The Athletic》也找來雷納德的大學隊友來分享他的籃球路,並爆料過去雷納德就常向隊友以喬丹(Michael Jordan)自居,甚至連手機桌布都是使用「籃球大帝」。

儘管上個賽季在前東家馬刺的不順遂讓雷納德一度遭到外界看衰,不過本季他在轉戰暴龍後不但帶領球隊挺進隊史首度的總冠軍賽,還在季後賽繳出一張平均30.9分9.1籃板3.9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再度成為聯盟最受關注的球星。

不過不論場上打球或是場外受訪幾乎都維持一號表情的雷納德,近日卻遭到昔日聖地牙哥州大隊友爆料場外另一面,目前已經在大學擔任助理教練的富蘭克林(LaBradford Franklin)說:「他的手機背景用的就是喬丹的照片。」

富蘭克林透露,雷納德過去就是一名喬丹的死忠支持者,甚至能一天看上喬丹的影片四到五小時,儘管不少隊友都支持詹姆斯(LeBron James)或是布萊恩(Kobe Bryant),卻都無法改變他的立場,「他總會說『我就是喬丹,你喜歡詹姆斯、布萊恩,儘管他們都很棒,但我就是喬丹,我會成為最出色、最偉大的球員』」。

不過富蘭克林也強調,雷納德並非是說說而已,他不論是在場內或場外的自我要求,也都讓隊友認為這確實是可能發生的,「當你看到他對待自己的方式時,你就會知道他有多認真,也能夠明白他有多渴望想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今年季後賽期間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曾表示,雷納德在某些方面確實是最接近喬丹的球員,但他也因為這段評論遭到聯盟認為有招攬雷納德的嫌疑,而被罰款。

 


 

瘋運彩專業分析團隊給你最好的賽事

新手有興趣卻不會玩?

專人分析師一對一帶你飛

 ↓ ↓ ↓ ↓ ↓ ↓ ↓ ↓ 

zh-Hant.png

 ↑ ↑ ↑ ↑ ↑ ↑ ↑ ↑

 

看完此文章留言簽到

 

讓我繼續有動力分享更多內容

messageImage_1540556515949.jpg

arrow
arrow

    瘋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